close




常常聽聞這個名詞


卻也常跟自己認知的有點誤差


以下是我到朋友家剛好看到一隻符合我心中所謂紫羅蘭眼誌的鴿眼順便給他照下來


 



 


我覺得這樣的眼睛才算紫羅蘭吧


不曉得大家的觀點如何?..歡迎討論


-------------------------------------------------------------------------------------------------------------------------------


經過一番的討論..上頭這眼睛有了初步的答案


答案就是..頂多可以稱作藍眼誌~紫羅蘭還搭不上邊


呵呵這下我可搞錯囉!還好網上有很多熱心網友


不然我恐怕要錯更久


----------------------------------------------------------------------------------------------------------------------------------


以下圖片取自家緯兄的部落格相簿內照片


下圖是經過討論後所得到比較接近所謂紫羅蘭的眼睛


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の粉鳥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