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股上還沾著拉稀綠便


元月30號這天..下班回家老爸對我說,他下午去櫥仔那邊,發現舍內回來一羽鴿子。


是12/2號當日失格的


當下就認出是91 腳上封環鋁片都還在 ,但為了要驗明正身所以把封環撕掉.確定身份無誤 是91回來了


我低媽呀 再過2天就整整2個月....12/2號當日失格過後就認為看來是很難再見到了


沒想到在過年前他拖著疲憊的身軀  屁股上沾滿水便 靠著他死都要回來的韌性


回到他溫暖的家實在有夠感心 


也想過一個問題.是被人撿去後來放飛的嗎..那也不對..封環鋁片依舊完好


算了姑且不論他這二月去哪流浪 總之它還是靠著那堅忍的毅力 回到它的家


這隻91可是我去年北海冬季保本的功勞鴿之ㄧ



91你是回來過年團圓的嗎? 他適乎懂我意思 咕咕的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の粉鳥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