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所參賽的南彰是2關陸上+1關澎湖南+2關海上資格賽


所以會有5關資格賽考驗著選手鴿


今日進行的是資格4..也就是海上資格一


嘉義某些會是海上資格二~下星期三就是各會的最後一關資格賽了


談談今日資格賽好了~想說颱風剛從旁邊掃過


本想氣流應該不穩..今日可能會有點難飛


結果南風助陣出奇好飛的一關各會成數坐落在8成5~9成以上


 


此季夏季是我第一次挑戰


以前也從沒玩過夏季~抱著嘗試心態搞了6隻上場瞎攪和一番


上櫥不到二星期..由於有一孵出的異常難看


條件醜上手不優還翻翅..一去就被嫌到要死


我也不看好之下在加上此教練是越看越度濫..在他養了2星期之後他受不了就把他抓去台中丟掉


是的沒錯這就叫做丟掉...短程沒練直接殺到台中丟鳥(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以後還是慎選教練呀~雖然說是我也不看好的也告知這一孵不會玩..但是好歹這孵也花了我腳環費呀!!算了..寄人籬下還是要巴結點..尊重教練的手路..不然這二隻傻蛋要是真的拖累到人家的大軍~怪罪下來我可吃不消)


神奇的是...居然在下午的時候滾回來了一隻...另一隻也就真的丟掉了


之後這隻大難不死爬回來的傻鳥..也在進入外訓階段時也跟著不見蛋


外訓階段..真是跌跌撞撞..落櫥..中網 樣樣來  還有2隻真是讓我恨得牙癢癢的


因為他們總是會結伴離家出走一起落櫥去..接連二次落櫥而且都是他們二隻


真是讓我信心受挫..


教練都說阿你們的鳥都飛櫥內最慢的~(只好摸著鼻子默默接受了)


直到進入陸上資格一前...又一隻出狀況了


這次是撞傷...提前報銷了


進入資格賽的有3隻接連2關陸上資格賽都順利通過


會裡鴿數也稍稍刷掉了1百多隻左右


在來是澎湖南資格賽 這關刷掉會裡不少隻鴿子~會裡回6成多左右1千多回6百多


我的也貢獻了一隻..去3回2(櫥上去13回7)


再來就是今日的海資一180公里..櫥上飛的異常難看...這時不禁讓我想起到底是教練手法需要加強


還是真的鴿質不夠?


因為今日我的鴿子去二回二 雖說2隻都有順利歸返但是都飛過頭了


(櫥上去7回4)今日此種天氣實在不應該飛出這種鳥成績


好飛的天氣居然飛得如此糟糕


自從鴿子上櫥後除了第一次檢鳥有摸到鴿子~之後的插組都是參考網路即時訊息...


因為此教練不讓人上櫥看鳥...所以對於他的養訓我也一概不過問..


人家自有一套作戰手則..掀了便可見真章!!你們說是吧


6/15 今日櫥上教練依舊保持著他一貫5成歸返率我又倒掉一隻了...有點痛痛的一隻


         雖說本就有預感但還是要詌譙一下..此季算是抱著實驗心態..果然飛的有夠難看


          話說回來...我也不過去年冬季的稍微可看而已..其他也都是慘不忍睹


          今日跟以前常合作的那櫥教練聊到說他北春預計不放要改放夏季...


          於是我明年夏季就可能改寄他櫥了...就用那篇未來主力軍好好的幫我贏點面子回來


          不然都快輸到沒臉見人了


6/19 果不齊然在今日畢業了 百年夏季賽.初試啼聲提早畫下句點


            明年再繼續努力來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の粉鳥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